enron

一个平平无奇爱磕俊哲的四叶草和小汤圆

俊哲同人文整理(二)

嘿嘿,心血来潮来整理一哈咱俊哲的同人文(其实是方便我自己看文,嘿嘿)

基本都是我自己看过的 可能一些评价或者是言论可能并不恰当 尽代表个人观点 不喜勿喷 我也不是很懂这些整理文的要求 也不知道要不要经过原作者大大的同意 如果有觉得不妥私信告诉我会删除哒


综艺体 


同在屋檐下   未完 但应该没有后续了

综艺体and论坛体

双素人设定

讲述了俊哲作为素人应邀参加综艺的故事,记录了俊哲两人在综艺里生活的各种各样的小细节和平常的相处模式,是非常温柔的一篇文啦



【俊哲】庸人自扰(番外篇)快乐大本营   一发完

是一起去的那一期快本呐~

两个人上快本一起打打闹闹的甜蜜互动,老婆自1为是,gjxm无可奈何,但仍旧宠着老婆,最后特别温馨,有点点煽情



录制《快乐大本营》背后的真实OS   一发完

也是一起上快本的那一期

细致的描写了俊哲两人一些互动背后两人真实的OS,虽然不是真的,但却比真的还真

(不得不说一句,那期他们俩真的太甜啦,我就是这期快本入坑的)



假如龚老师也一起去了快本    短篇 已完结

是老婆参加的户外的那期

借用评论里的一句话就是漏勺俊俊和过分调皮的瀚瀚,真的就是一个会,一个会宠,好想魂穿董又霖,近距离看他两发糖



这份狗粮有点甜    中短篇  已完结

这份狗粮确实有亿点

俊哲上恋爱综艺被唯粉倔强的认为两人不熟,不得不说一句山珍海味szd,最后两人公开的故事

是小甜饼呀~     公费恋爱真的炒鸡棒



心动的信号     中短篇  已完结

俊哲宇宙大乱炖

有俊哲,斯泯,寻序渐晋和凌越,是培养感情的综艺哦~最后都牵手成功啦



假如他们一起去了向往的生活   中短篇已完结

是小甜饼

老婆和gjxm打打闹闹的甜蜜暴击,只有一个张老师的压迫感,道歉名单上又增加了几位



不怕,密码是51129   短篇未完结

俊哲夫夫一起去密室逃脱的故事,迫害叶白衣和成岭有,老婆无所畏惧,一路带飞的故事

但愿噔噔噔太太还记得有这篇未完结的文😅



你好xql(俊哲双人版~)  一发完

xql一起去你好星期六的故事,真的快齁死我了,俊哲已公开,这会似乎摆脱了歌舞双废的称号

太太写的真的特别好不知道为啥没什么人看


最后附上快本的一张图

图源于wb

免费粮票也可以换图啊~

评论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