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on

一个平平无奇爱磕俊哲的四叶草和小汤圆

俊哲同人文整理

嘿嘿,心血来潮来整理一哈咱俊哲的同人文(其实是方便我自己看文,嘿嘿)

基本都是我自己看过的 可能一些评价或者是言论可能并不恰当 尽代表个人观点 不喜勿喷 我也不是很懂这些整理文的要求 也不知道要不要经过原作者大大的同意 如果有觉得不妥私信告诉我会删除哒


轻松喜剧文


虽然他送了我玫瑰花   一发完

老婆演唱会后台  gjxm偷偷摸摸找老婆  结果直播声音没关的翻车

笑不活了了姐妹们 看这篇的时候千万别喝水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帝后恩爱日常     已完结   长篇  番外更新中

俊哲宇宙,主要是烨以姬日,没有俊哲,其他CP也加进来了很多,像温周,寻序渐晋,等等就不一一举例了不能算特别喜剧吧,但看元澈挨打真的太好笑了,有生子,注意避雷


四川男人能有多耙耳朵   一发完

老婆炸厨房和打军体拳有

gjxm陪着老婆闹,生活小甜饼


救救我,我真的是直的     一发完

轻松向,是gjxm和老婆的片场爱情故事

gjxm看老婆做一些很正常的动作觉得是老婆在钓他,坚信自己是直的故事


不错过你     已完结  长篇

校园文,轻松向

学长学弟设定

从开学的小意外到最后的两人相爱,非常美好的过程,从头甜到尾


营业情侣     一发完

轻松喜剧向,演员&演员

因为新剧女主的骚操作,导致老婆和gjxm被骂上热搜,无奈双方团队计划拉郎配,最后假戏真做的故事


十年之后     一发完

俊哲在一起十年之后,小哲因新剧在家接受采访,和gjxm一起腻歪的故事

是小甜饼~


我直播做饭的那一天     一发完

直播翻车梗   喜剧向

老婆和gjxm同居,做菜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翻车,引起了小的事故,然后就是大家熟知的翻车,出柜了


我是周也    一发完

迫害小也文学

综艺体    是小甜饼~

gjxm在录制中餐厅期间含“瀚”量超标,小也被逼无奈帮xql堵柜门的故事

今日份漏勺and耙耳朵get

评论(1)

热度(13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